津川修也

互联网死人Fuck off。

  对不起啊但这是重做的。

  我圈名→津川修也。求求你能记住它我会很感谢你嗯嗯。。

  我性别→你别管反正没勾八。

  我推→目前主Rick,Morty,@秋河 其他还有织田作甜滋滋Prime等等我知道我成分复杂。但素我尊的推共感宝宝。

  我个人性格→挺杀茶全是负能不熟不敢吐给你怕恶心到你,抱一丝啊但素不知道深交是什么意思,你能不能主动自己找我丸我会特别特别开心。

  我联系方式→QQ主用号2339279824备用号250016802

  vx:Please_not_die我知道介个看起来很中二很脑瘫谁让我当时脑抽你也别管。

  欢迎来找我丸。。

  p2是之前自介里我宝宝的↑我特别爱她你们都去喜欢她她素我女神我偶像我唯一的光我怕删了原来那个没了发这里

  墙头很多爬墙很快但素永远不变的事文野和RAM😋

  我素画画的14岁沙比泥塑青少年,脑子有病的初中二货青年简称中二,我思想阴暗天天发电吐黑泥求求你别当我面骂我都素我的错刷空空扩列++我很擅长躺列

评论(1)

热度(10)